close

(ANTA KT1 “Away”)

 

 

 

(KT1採鞋舌與內襯連接為一體的內靴式設計)

 

 

 

(Klay Thompson個人logo “K”由姓名縮寫KT及背號11組合而成)

 

 

 

(中底TPU穩定片及外底為全腳掌魚骨紋路)

 

 

 

(外底大範圍的Outrigger設計)

 

 

 

(鞋面內外兩側明顯的透氣簍空設計)

 

 

 

 

(鞋面材質為合成皮革,硬度與質地和NIKE KD V的鞋面非常相似)

 

 

 

 

(腳踝兩側與阿基里斯腱均有開口設計,腳踝保有良好的活動性)

 

 

 

(腳後跟TPU穩定裝置)

 

 

 

 

簡評心得:

 

KT1不論版型、鞋面材質,都讓筆者想到KD V,兩者擁有相同的窄長版型,配上質地相仿的合成皮革鞋面,因此筆者認為KT1不適合腳掌過於寬大的鞋友穿著。再談到緩震,KT1使用發泡材質作為中底,簡單跑動及跳投可感受些微回饋腳感及前、後腳掌對於落地時衝擊的減緩能力。

 

除了性能以外,KT1的訂價也是鞋友們最關注的焦點之一(USD $100/ CNY ¥499),雖然相較於同品牌KGRondo等人的簽名鞋款貴了一些,但和其他差不多定價的主流品牌鞋款相比,如NIKE HYPERCHASEKOBE MENTALITY(USD $100)adidas D LILLARD(USD $105)、和UA TORCH4(USD $95),不論各位對中國品牌的印象分數為何,KT1的確在材質用料等級上贏過同價位的鞋款許多,後續更詳細的測試內容請持續鎖定Kicks Review Center【鞋族評論中心】

 

 

 

(簡單測試後,KT1的抓地力及支撐能力讓筆者印象深刻)

 

 

 

以上文字、圖片皆為Kicks Review Center【鞋族評論中心】版權所有。未經授權,禁止任何轉載、節錄之行為

arrow
arrow

    Kick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