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idas D Rose 6 Boost Primeknit “All-Star Game”)

 

 

 

  

(全鞋面使用Primeknit編織材質)

 

 

 

  

(D Rose 6 Boost Primeknit內裡厚實、質地柔軟)

 

 

 

  

(鞋子前端“DERRICK ROSE”字樣)

 

 

 

    

(由半透明的冰底材質可清楚看見中底的“X字形 TPU穩定片)

 

 

 

  

(Primeknit材質為透氣表現加分)

 

 

 

  

(鞋帶孔設計採用與Dynamic Flywire相同原理)

 

 

 

  

(鞋舌使用麂皮材質)

 

 

 

  

(Fit Frame仍扮演保護踝部的重要角色)

 

 

 

  

(D Rose 6 Boost Primeknit稍加改善原版本過重的問題)

 

 

 

  

(電鍍的D.Rose玫瑰logo,更貼近ASG配色主題─Aurora Borealis)

 

 

 

簡評心得:

 

D ROSE 6的明星賽版本將鞋面改為Primeknit (極小部分使用麂皮),不僅為全鞋質感加分,性能方面也升級不少。

 

首先,輕質的PrimeknitD ROSE 6進行瘦身,以US9號為例,單腳的重量約減少了40克。在先前測試中,表現較差的包覆也因為Primeknit(含鞋帶孔的改變)而起了變化,柔軟的質地即便腳背弓起,也能十分貼合雙腳,整體包覆表現不僅僅只是稍加改善,而是大幅度的躍進

 

D Rose 6 Boost Primeknit融合了adidas各項科技大成之作,是筆者認為現階段最接近完美的一雙籃球鞋,我想唯一美中不足的,是無法看見Derrick Rose本人穿著它在明星賽場上亮相。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【Review】adidas D ROSE 6 BOOST

 

 

 

  

(改善原版本的各項缺點,D Rose 6 Boost Primeknit更趨近完美)

 

 

 

以上文字、圖片皆為Kicks Review Center【鞋族評論中心】版權所有。未經授權,禁止任何轉載、節錄之行為

arrow
arrow

    Kick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